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室奈美惠 x DoCoMo 一同細數 25 年歌姬與手機的進化軌跡!

namie amuro-2

photo via: Facebook@NamieAmuroOfficial

 

日本流行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在今年慶祝出道 25 周年後,隨即於個人 Facebook 宣布明年 9 月 16 日引退,為樂壇投下震撼彈。近日同樣歡慶 25 周年紀念的日本電信公司 DoCoMo ,則力邀安室奈美惠拍攝最新紀念廣告,讓樂迷、手機迷在短短 30 秒內橫跨 1992~2017 年,藉由安室奈美惠 4 個不同時代的代表髮型、表演服造型,以及隨時代進化的手機,共同回憶那些年安室與手機帶給大家的美好青春歲月。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namie amuro x docomo 25年の軌跡」廣告主題曲《How do you feel now?》,是安室與小室哲哉相隔 17 年後再次合作的歌曲!這首歌曲也同步收錄在安室奈美惠全精選輯《Finally》中,台壓版預定將在 11 月 24 日發行。

 

 

安室奈美恵 × docomo 25th ANNIVERSARY: https://goo.gl/gkWp5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