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老關注小賈愛的 Vans 聯名款,卻忘了這雙 MMJ x Vans 他可能也會穿

承認吧,Fear Of God x Vans 是今年最火之一的鞋履,而且百看不膩是絕對。

vans

有在關注小賈的朋友,都知道他對於顏色還挺要求的,出鏡次數大半都有著「紅色」,且通常該色系配色都固定在配件、鞋履居多。今回,由本間正章主理的 Mastermind JAPAN,也再次與 Vans 展開合作企劃,今番雙方都以 Mountain 為藍本,並將鞋面材質用以全紅絨面革設為首選配置,也在大底、鞋領、後跟分別置入 Mastermind JAPAN、山脈 Vans、後跟骷髏設定,實為誠意滿載之作。據悉 Mastermind JAPAN x Vans 聯名款將在 11 月 19 日於東京 Mastermind JAPAN Pop – up 店內限定販售,且並透過公開的抽籤系統裁定最佳擁有者,能不能抽到,真的是看老天了。

mastermind-vans-mountain-edition-pop-up-tokyo-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