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給你更多選擇! Apple 傳將於 2018 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全螢幕手機

Apple 傳將於 2018

Via_KGI Securities

iPhone X 的推出引起網路上多種話題的討論,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 Apple 將於 2018 年推出三款 iPhone 新機型,其中包括配備 OLED 的 5.8 英寸和 6.5 英寸機型以及配備 LCD 的 6.1 英寸機型。

郭明基認為,三款新機型都將配備像 iPhone X 一樣的瀏海設計和 TrueDepth 相機系統。

並在 MacRumors 最新的研究報告中表示,6.1 英寸的型號將瞄準低端和中端市場,估計在美國的起始價格為 649 美元至 749 美元;兩款 5.8 英寸和 6.5 英寸的新型 OLED 將推向高端市場。

如果這個傳言正確,不管你買低階或高階的機型都能體驗到全屏設計和 3D 感測。你們想直接換 iPhone X ,還是再等明年呢?

編輯推薦:Netflix宣布將推出《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新片《Psychokinesis》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標題:如果你還在猶豫 Apple將於2018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全螢幕手機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