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具匠心之作,余文樂的 MADNESS x TIMBERLAND 經典靴於本月底開販!

不管是不是名人加持,這一季 MADNESS 聯名款可說是備受矚目。

MADNESS x TIMBERLAND

此次的 MADNESS x TIMBERLAND 聯乘作,圍繞在 「TYPE-MD01」之名打造,且融入了余文樂對於”時尚、實用”的定義,打造出屬於 MADNESS x TIMBERLAND 的經典日常外用靴。

這次的聯名 6 吋靴,具備優良的高強度耐用性能,脫離以往的負重感,穿著起來就像是穿球鞋一樣輕盈。此外,除使用高質感的麂皮革打造外,也結合 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 技術製的防水、透氣性,最後也必須提到的是,外底採納的輕量、耐久及兼具防滑的 Vibram Morflex 大底,更使穿著感受到除外觀時尚,也兼具日常實用性。據悉該系列將在 11 月 25 日 10:00 AM 在 MADNESS ONLINE STORE 及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同步上架,緊隨著,於 11 月 30 日在 Timberland 指定門市店櫃發售。

 

MADNESS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上海發布現場直擊!

source / madness on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