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SB “BE@RBRICK”「聯名套組」本月底發售外,還有服裝單品一同釋出!

繼昨日報導 MEDICOM TOY x Nike SB 消息後,現在,發售訊息也隨之而來。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72Fmedicom-toy-nike-sb-dunk-low-elite-bearbrick-2017-black-grey-denim-2

此番的 MEDICOM TOY x Nike SB Dunk Low Elite “BE@RBRICK” 限定套裝組,除搭載在 Nike SB Dunk Low Elite 的 Zoom 緩震大底令人垂涎三尺外,一併帶來的 Tee、連帽衫、帽款,均有著標誌性的 BE@RBRICK 潮流熊設計,穿上去潮流味有多重就不必再多費唇舌。聯名鞋款定價為 $16,200 日元(NT $4300)、服裝單品價位平均在 $3,780 至 8,640 日元 (NT $1000 ~ 2300 )。據悉該系列將可在 11 月 24 日於 Nike Kicks Lounge、MEDICOM TOY 線上店鋪購得,喜歡的朋友可要留意日期。

Source / MEDICOM T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