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消息 / Nike Air Max 97「銀子彈」本月再度補貨!

繼月初報導 Nike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後,今回又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nike-air-max-97-silver-bullet-where-to-buy-2-1

明日雖先開販 Nike Air Max Day 冠軍 Sean Wotherspoon 的 AIR MAX 97/1,但除了此雙,潮人們最關注的訊息,莫過於是 Nike Air Max 97 “Silver Bullet” 再銷售消息。

此番,透過 Nike 官網親自發佈的消息透露, Nike Air Max 97「銀子彈」將在本月 24 號於 Nike 線上店鋪隆重回歸,而想必在細節上不用我再多費唇舌解釋一番,相信你已經非常了解,喜歡的朋友可要趕緊記下日期,以免錯失再次入手機會!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