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身為藤原浩的好友,應該會支持這次的最新「聯名款」吧!

「裏原宿」之父藤原浩,在街頭的地位無庸置疑,而前日,他也親自確任與英國的街頭品牌 A-COLD-WALL* 合作的聯名企劃已成立。

未命名

今回,由創辦人 Samuel Ross 以他成長的 “工作階層” 為靈感,所創辦的倫敦街頭時尚品牌 A-COLD-WALL* 終於迎來 fragment design x A-COLD-WALL* 正式發售的訊息。

本次的單品,涵蓋極具標誌性的實驗服、白色 T-Shirt、教練外套、包款等,但最受注目的仍屬於白色實驗服,雖每款幾乎都有 “工業風” 的特色,但該款絕對是本季系列最大亮點,尤其是,又融合「閃電」於背後,更是令人垂涎三尺。據悉該系列聯名款已可在  A-COLD-WALL* 線上店鋪購得,喜歡的朋友請勿錯過!

fragment-design-a-cold-wall-collection-part-1-1

fragment-design-a-cold-wall-collection-part-1-2

fragment-design-a-cold-wall-collection-part-1-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