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人,只要肌膚好,人就帥了(應該啦)! Melvita 蜜葳特 紳士保養系列 限量推出!

3r2tf234t234

 

” 男人,只要肌膚好,人就帥了! “

雖然這句話不是絕對,但簡單、乾淨,容光煥發的好肌膚,絕對是給人好印象的重要關鍵。這 1、2 年亞洲男性的保養需求正快速成長中,男性愛美經濟也正悄悄抬頭中,懂得幫自己打理面子,才夠Man!醫美診所隨時可見男性自在的身影來做護膚療程,網路上關於男性保養的搜尋關鍵字,也從單純的抗痘、清潔類,進化到更專精的機能型,例如:好用的保濕乳液、抗倦容精華、抗老化最神效…。

有鑑於此,法國 No.1 天然有機保養品牌 Melvita 蜜葳特全新推出「紳士保養」系列,以品牌經典核心成分植物油與花水為靈感,獨創運用來自非洲有生命之樹美稱、少見的「有機猴麵包樹籽油」與能為肌膚注入清新活力的「有機檸檬萃取液」為主配方,因應男士對保養的習慣與需求,提供 2 – in – 1 、 3 – in – 1 的高效率縮時護膚,讓保養一步到位,喚醒男人肌膚的活力。

 

rhrhr

 

 

亞洲區台灣獨家搶先於聖誕節慶上市,台灣型男率先體驗紳士有機保養魅力

全系列新品包含:「紳士潔面刮鬍霜」、「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與「紳士雙效沐浴露」,三款保養簡單快速,少了瓶瓶罐罐,男人更俐落有型,香味以木質香調為核心,融合提振柑橘調的香氛,散發出低調卻充滿活力的男性能量。親民入門的訂價與多用途高CP值( NT.880 – NT.1,580 ),讓台灣男士輕鬆進階有機型男。

 

 

Melvita 蜜葳特 紳士保養系列3大明星商品完美呵護男性面子

其實有 85 % 的男性還是倚賴由女友、老婆來他們打理面子!在南韓,有不少男性初次使用保養品,是女友買來給他們用來對抗寒冷或酷熱氣候的相關保濕品項。新趨勢是,有些女性也挺喜歡用男性護膚品,尤其是偏油性膚質的、喜愛中性木質柑橘調的女性,或是天氣濕熱偏好清爽保養的人。

Melvita 蜜葳特紳士系列每個品項質地都清爽中兼具溫和潤膚效益,最棒的是不分男女都會愛上的木質柑橘調氣味,揉合了新鮮柳橙、檸檬和柑橘,加上絲柏、香根草,保養同時也賦予好感度大增的自然魅力。

 

2-in-1 刮鬍 Ì 洗臉 紳士潔面刮鬍霜

 

wegwegwe

霜狀質地遇水後轉換為刮鬍泡,不含皂鹼,讓刮鬍過程更順暢,減低對肌膚的刺激傷害,清潔後就順便完成潔顏步驟!除了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因為添加了保濕效益的蘆薈精華,還有舒緩膚況的燕麥萃取,洗臉+刮鬍二合一,淨膚後柔潤不乾澀,縮時保養大滿足。

 BARBER’S CREAM 125ml NT. 1,080

 

LINE23-720x51

 

3 – in – 1 刮鬍後舒緩 Ì 保濕 Ì 抗老化倦容  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

wegwegwegefg

 

 

因為凝膠質地中添入了極細緻的爽膚礦物粉末,即使是塗抹在有鬍渣的臉上(長出約3天內的長度),也絲毫不會有殘留感!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主配方外,更搭配了α-甜沒藥醇、雙重玻尿酸、蜀葵三葉草萃取和蘆薈精華,可以舒緩刮鬍後的刺激感、改善敏弱不適,加強保濕潤澤,並提振肌膚抗倦容、抗老化的活力元氣。

GLOBAL FACE GEL 50ml NT. 1,580

 

LINE23-720x51

 

2 – in – 1 沐浴 Ì 洗髮 紳士雙效沐浴露

wwegwegwergb

 

洗澡、洗髮,從頭到腳一瓶搞定!凝膠質地遇水轉化為細緻舒膚泡泡,無界面活性劑,以保濕因子、氨基酸來加乘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的護膚效益,沐浴後肌膚柔嫩不乾澀,髮絲閃耀著活力光澤。清新的木質柑橘調氣味,尤其推薦早上洗個澡、洗個頭,提振一整天的精神,也可直接取代香水,散發淡淡自然體香。晚上用來沐浴則超級紓壓,釋放疲憊負能量。

ENERGY SHOWER GEL 200ml NT. 880

 

LINE23-720x51

 

滿滿聖誕祝福,來自 Melvita 蜜葳特有機的真心意!

2017 / 11 / 23 溫暖登場

 

「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暖心指數破表的一句話,代表每年最期待節日的到來。在這個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您會想到誰呢?屬於聖誕節的最佳關鍵字祝福、分享、歡樂,一起把一整年累積許久的心意,在這個日子打包送給對方吧! Melvita 蜜葳特跟您一樣,只嚴選來自大自然最純粹美好的有機天然成分,為了要把最珍貴的部份獻給最重要的人!年終之際, Melvita 蜜葳特除了精選多款人氣暢銷禮盒外,更在這適合送禮的季節,搶先亞洲推出有機紳士保養系列新品以及限量聖誕香氛小物,同時引進兩大人氣系列玫瑰與純菁香氛限定禮盒, 以及溫暖紅色燙金的禮盒包裝,傳遞十足有機真心意,讓每一份聖誕禮物更別具意義。

 

【限量新品,聖誕登場】

 

紳士保養系列【亞洲獨家搶先上市】

屬於男士的專屬保養,喚醒肌膚活力。

紳士護理組

紳士潔面刮鬍霜125ml+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50ml+紳士雙效沐浴露200ml

節慶價 NT. 2,880 價值 NT. 3,540

紳士護理組 NT. 2,880

 

【經典入門,暖心必備】

 

經典三拍檔,有機入門必備組

有機入門體驗組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50ml+玫瑰潤澤美容液100ml+歐盟BIO玫瑰花粹200ml

節慶價NT. 2,980 價值NT. 3,540

 

有機入門體驗組 NT. 2,980

 

【交換禮物首選專區】

 

針對喜好量身打造專屬組合

KISS & HUG & BATH三件組(皂+手霜+護唇)

花蜜沐浴皂100g+護手霜30ml+護唇膏3.5g

節慶價NT. 990 價值NT. 1,180

KISS & HUG & BATH三件組 NT. 990

 

 

 

source / Melvita台灣- 有機生活聚樂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