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沒搶到沒差,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聯名第二波」或將襲來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當中最火的無疑是 Air Jordan 1。

off-white-air-jordan-1-on-feet-look-01

而網上的消息接連不斷的曝光,暗指著明年似乎又要來一場”全年性”的暴動。據曝光大神的預覽圖來看,今年使用的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Jordan 1 是採傳奇的 AJ 1 chicago 為設計藍本進而所打造,則明年將會運用 All-White 版本的 Jordan 1 進行全新設計,定價為 $190 美元,最後想問讀者的是,你對明年第二次聯名的想法如何?歡迎在我們 COOL 粉絲團留下你的潮想法。

3544

Sou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