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VaporMax「全白款」曝光,網友:「想盜刷老爸的卡!」

繼昨日報導 2018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VAPORMAX 黑款後,今回又要曝光最新進度!

DIYZqCJUQAIEsvK

雖 Virgil Abloh x Nike 名為「The Ten」,但經過網上的多番轉載,幾乎有一半確定的是,未來可能會有更多配色產生。

透過網上的強力曝光,我們又得知,VaporMax 又有全白款將會出現,這款白色調 VAPORMAX 與先前曝光的並無太大差異,無論是從 Nike Swoosh、”Air”、旁側字樣等都延續一貫的初衷設計,但可值得一提的是,OFF – White 防盜扣應該已經被剔除了?另外國外網友也表明:「it’s beautiful I fuxk want!」你覺得呢?有美到讓你吃土的程度嗎?

off-white-nike-air-vapormax-white-aa3831-100-release-date-1-696x46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