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神鞋」一定會被拍沒錯,但現在「你鞋櫃裡不起眼的鞋」也被街拍了

對我們來說,球鞋街拍一直都是汲取穿搭靈感的重要課程,不管是亞洲、歐美區都有深具個人風格的人在其中。

crepe-city-fw-2017-20

今回,在倫敦舉辦的 Crepe City 球鞋盛會,就替我們拍攝了一些你我夢寐以求想得到的神鞋。除有著 YEEZY Waver Runner 700、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A-COLD-WALL* x Nike Air Force 1 High、限定 Undefeated x Air Max 97、Balenciaga 等之外,最受注目的無疑是 Reebok Classic Leather Gary Warnett 特別版也隱身在內!你鞋櫃呢?有什麼球鞋能拍給我們看看嗎?!順便在 COOL 粉絲團上大家一起交流!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