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童年回憶崩壞!”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因收藏幼女情色片遭警方偵辦!新連載喊卡!!

” 又一童年回憶崩壞 “

相信一定有些男性讀者在小時候都曾在 ” 飛天御劍流 ” 下修行過,成天想著要如何修練成最終奧義 ” 九頭龍閃 ” !而這所有的起源就是從”神劍闖江湖”開始!

d2774415

 

由日本漫画家和月伸宏(本名:西脇伸宏)所繪製的經典少年熱血漫畫 “神劍闖江湖” ,才剛重啟「北海道篇」連載,就被日本警視廳少年育成課於家中搜查時,,發現持有上百張的未成年裸體幼女(10~15歲)情色DVD,於 11月21日依涉嫌違反「兒童賣春.兒童色情禁示法」被函送檢方偵辦,和月伸宏更向警方供認對「小學生至初中二年級生左右的小女孩有興趣」(蘿莉控. ..)。「和月伸宏」更可能會被求處最高刑罰為監禁1年,及100萬日圓以下罰款。

 

q5iSnp_cmKaaqKg

 

所屬集英社也對外回應這起事件,表示將嚴肅看待:「作家對此也深刻的反省。於 12 月 4 日發售的《 Jump SQ 》內《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將暫時休刊。」

 

唉!撇開作者私德問題,他也帶給我們不少兒時回憶啊!希望能夠早日看到神劍闖江湖連載重啟!

 

source / クランクイ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