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 最性感的鄰家女孩 – 浜崎真緒 18 禁超火辣專訪來啦!

長相甜美,有著暗黑陳意涵的稱號,如同漫畫裡走出來的公主『浜崎真緒』, 擁有一雙誘人的 F 罩杯雪白美乳,加上漂亮的纖腰、柔軟的身體和甜美的聲音,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既 COOL 早前在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的採訪後,浜崎真緒也登上 JKF 雜誌啦!

 

56165165

出道六年,年僅 24 歲卻擁有 600 部以上作品的輝煌戰績,原為食品工廠的作業員,後被星探發掘以素人出道大獲好評,隔年簽下合約成為專屬女優 。擁有 F 罩杯豐滿上圍的 浜崎真緒 帶著一點嬰兒肥卻穠纖合度,自曝小學四年級胸部就開始發育,曾經一度因為自己的乳暈較大而感到自卑,後來在粉絲的熱情鼓勵下漸重拾信心變為己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

她也在 2016 年同時入圍成人廣播大賞最佳女優與作品肯定,原本就人氣高漲的浜崎真緒更是知名度大開。 2017 參加 JKF 主辦的 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更吸引數千名粉絲關注!

C:對於廣大的粉絲來說,妳覺得妳最致命的吸引力是什麼?

浜:我的乳暈很大,有些人覺得這不是一件好事,但我認為這就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也很自豪,也會希望未來的男友喜歡。
C:畢竟平常工作就是在接觸 SEXY,私底下對性愛也依然這麼熱衷嗎?
浜:因為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了,但如果有男友的話,我會希望每一天都能做愛唷!(小編:好!我要練身體了!)

IMG_4158_meitu_1

 

J:最嚮往的女優是哪一位 ?
浜: 與其說嚮往倒不如說是尊敬吧,熟女系的風間由美是我最最尊敬的前輩,前陣子她出道滿 20年,實在讓我覺得太驚人了!自己從來沒想過能夠從事這一行超過 20 年,更擔心以後不會有人想看我的作品了!

 

C:假如是第一次欣賞妳的作品,妳會推薦哪一部給他?
浜:我拍過很多作品耶,當然是希望你們每一步都喜歡,如果真的要推薦的話,我最近拍了很多VR,比起一般AV女優都還多,如果想要比較有臨場感的話,類似這樣的作品我比較推薦!

 

濱崎真緒01
濱崎真緒01
濱崎真緒01

C: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姿勢或是討厭的?
浜:有一個姿勢會讓我很害羞,就是火車便當,哈哈,因為我怕我太重對方抱不動!喜歡的姿勢是側躺的,男在後女在前,一邊接吻,這樣真的超~~舒服的!

 

J:會想和台灣的男生做愛看看嗎?

浜:說真的很想試試看耶!因為台灣的男生很溫柔,感覺可以在床上來一場溫柔的性愛!(小編內心激動不已)

 

IMG_4173_meitu_4

C:我一直都很好奇,那種和素人做愛的題材都是真的嘛!?我們要怎麼參加!!

浜:是真的喔!要拍這個系列的時候會有一個網路選拔,大概會有數百位人參加,但通常最後只要十來位,所以面試時會有人幫你打手槍,看你有沒有早洩或是無法勃起的問題,但一般來說沒什麼特殊的條件喔!歡迎來和我拍戲!(面試就有這種福利!!!!小編要報名阿!!)

 

濱崎真緒02
濱崎真緒02
濱崎真緒02
濱崎真緒02

 

感謝「全台最大男性娛樂品牌 JKF 雜誌」資料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