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有 FORCE 的辦桌開始啦! FORCE STUDIO POP-UP 限時活動直擊!

DSC04341為了將 Air force 1 過生日的喜氣分享給大家,NIKE於信義香堤大道南段設置了 FORCE STUDIO POP-UP 互動體驗區,除了作為換領 FORCE STUDIO CONCERT 的「面交」處,更提供喜歡球鞋的人一個認識 AF1 的機會,11/22 晚上P編代表 CooL 前往親身體驗,見識一下這場熱鬧的生日辦桌,倒底多有看頭,以下送上現場實況。

 

想要Air Force 1 “The Ten”? 先試試看畫出來吧!

現場提供消費者體驗在模版上設計屬於自己的 Air Force 1 樣貌,你可以用畫的、貼的或是任何你想要的方式,去表現你的創意,說不定下一個 Virgil Abloh 就是你?

AF1 POP-1
AF1 POP-1
AF1 POP-1

 

熊仔、Ozi、Julia 三人現場秀獨一無二 Air Force 1 創作

這次參與 FORCE STUDIO CONCERT的幾位饒舌歌手中,熊仔、Ozi、Julia三位也設計了專屬於自己的 AF1,現場也請他們來跟大家分享創作理念,聽完以後覺得會創作的人腦筋動的真快啊!

AF1 POP-2
AF1 POP-2
AF1 POP-2

 

DSC04371

熊仔的設計靈感來自喜歡吃拉麵,鞋帶也變成麵條本體,完成度很高啊!

DSC04372

左:ØZI 的設計以自己曾將推出的歌曲「奪愛」為靈感,配色與鞋帶都跟自己的喜愛有關;右:Julia則是將樂譜象徵性的繪製在鞋身上表達她對投入音樂創作的認真。

 

 

【FORCE STUDIO POP-UP體驗活動】

活動期間:2017/11/22-23 13:00-21:00 & 11/24 13:00-17:00

活動地點: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A11之間)

消費者現場與FORCE大立體字合照,並上傳至個人社群軟體(FB or IG),並附上hashtag #AF1 #FORCE,即可體驗 (依活動現場體驗為主)。

 

【FORCE STUDIO CONCERT】

活動時間:2017/11/24(五) 19:00-21:00

活動地點:Neo Studio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演出名單:MC HotDog熱狗、大支、熊仔、TroutFresh、ØZI、Julia Wu、B.C.W、Barry

 

想要參與盛會請上NIKE官方粉絲團瞭解更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