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泰式「潮」香 ISARA!感受香氛世界的另一種東方神秘境界

ISARA

潮流生活不該只有服裝、球鞋,居家生活的品味養成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特別是居住空間的氣味營造,氣味對了自然感覺就對了!來自泰國的全新精油香氛品牌『ISARA』正式登台,不同於歐美類型的香氛產品,『ISARA』以泰式風格為基底,採用泰國純熟精油萃取技術及 100% 天然大豆蠟與蜜蠟成份,完美調配出精緻奢華的頂級香氣。

ISARA
ISARA
ISARA
ISARA
ISARA

運用幾何的概念勾勒出六角瓶身設計,再採用極高工藝燒製而成的靜黑陶瓷,『ISARA』突破單調的香氛容器,讓香氛蠟燭亦能化身裝飾空間的優雅配件,低明度的燙金 LOGO 隱約透露出內斂奢華,任何角落『ISARA』香氛蠟燭都能完美的融入,沉浸香氣的同時也能保有視覺美感,帶給現代生活節奏中的一盅寧靜。『ISARA』精油系列香氛蠟燭首推「CHE VA ‧ 靜寧雪松」、「FAN WAN ‧ 蜜境薰衣草」、「YEN JAI ‧ 薄荷凝茶」、「HAN SA ‧ 橙香檸檬」、「TEE RAK ‧ 搖滾果香」五款精油香氛,建議售價 NT$1,580,已於全台指定店鋪陸續上市。

 

source: ISAR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