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天發售!這雙「黑魂」Nike Air More Uptempo,還有意料之外的鞋面效果

Air More Uptempo 一直都是 Nike 一線鞋履,不僅龐大的身軀襲領潮流圈有著一定的地位外,旁側的 Big Air 更是奪目的亮眼設計。

016eef2c86409c6a9648cde3cb655a662e

繼昨日報導 Air More Uprempo “ATL” 配色後,今回曝光的 All Black Nike Air More Uptempo 全採極具質感的黑魂色調,且在夜光環境裡,側邊 Air 至連接後跟都加入了 3M 反光材質,想像一下,走路的時候可真是酷、狠、跩爆了!據悉該系列將在 11 月 24 日販售,定價為 $130 美元,喜歡的朋友可先至 sneakerpolitics 等待,靜待明日發售到來。

Source / sneakerpolit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