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持久續航力的嶄新進化,Jabra Elite 25e 後頸式藍牙耳機亮眼上市!

音訊先鋒 GN 集團旗下成員 Jabra 宣佈推出具備一流電池續航力、並適用無線通話及音樂的入耳式立體聲藍牙耳機 Jabra Elite 25e。它具備高流動性,適用於全天侯的使用及可以在通話時與音樂間無縫切換,帶來最佳效能!

jabra_elite_25e_3_v2

Jabra Elite 25e 的頸帶具有可彎曲的柔性設計,能為用戶帶來舒適感覺及適合全天使用。透過提升Jabra EarGels™ 技術,使用者將享受更好的音響效果!全新耳塞設計帶來更安全及舒適體驗,同時減少音頻洩漏,大大提高了聽覺體驗,無論你喜歡豐富的低音還是清脆的高音,Jabra Elite 25e 為你帶來卓越的聲音體驗。

a5480e52c61d260fcad3565fa3d73bb8f623d11a_jabra_elite_25e_Black_2

利用專門的語音控制及訊息讀取按鈕,可以一鍵即用 Siri® 和 Google Now™,讓你隨時免持就能輕鬆取得訊息。同時,你不再需要從口袋中拿出手機以接聽電話或更改曲目!

b87da3659fad3e1318b0cff43d5fb531886da4af_jabra_elite_25e_Black


 

Jabra Elite 25e 配備功能:

  • 全天候音樂及通話。高達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
  • 驚人耐用性。防風防水並獲 IP54 係數。
  • 配帶舒適。經改良後頸式及 EarGelsTM 設計。
  • 最佳連接。能透過藍牙連接高達 8 個裝置,及透過 Multiuse™  同時連接兩台裝置。
  • 專用音效控制按鈕。一鍵即用 Siri®及 Google Now™
  • 卓越音質。專為沉浸式音效而設計

 


 

Jabra Elite 25e建議零售價:3,290
預計上市日期:2017 年 11 月 30 日
欲知產品詳情,請聯絡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 (02)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先創國際 ─ 新品上市活動】新品上市期間,隨貨贈送 THAT!奇想奶油刀  (建議售價 590 元,限量 300 組)。

 

source / 先創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