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rry Chen x No End ”絕情少年“ 紀錄片首映實況!撰述這位饒舌狂人的奮鬥生活!

web2

由台灣新銳服飾品牌 No EndBarry Chen 共同企劃的 ”絕情少年“ 紀錄片首映會甫於 11/23 的夜晚完美落幕,此部紀錄片由資深台灣嘻哈推手 Wula/烏拉 執導,藉由長時間與 Barry 的相處生活,更加透澈明白屬於 Barry 的拼搏態度,進而剪輯出這部帶有豐富 Barry 男兒本色的精彩影像!

web1

「不只講音樂,”絕情少年” 更是撰述 Barry 的奮鬥人生」

從片頭一開始,Barry 敘述他從小生活的環境,關於生活在 “三峽” 的大小事。爾後當 Barry 開始接觸到嘻哈音樂,不僅幫他遠離歧途、甚至因為他的音樂作品受到大家的喜愛,進而使他的內心產生變化。

web4

在紀錄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Barry 提到他的 AMG project,就是從 Dope Money 豐貨錢之後,開始展開與亞洲各地方的饒人合作的計畫,而為了推動 AMG 的進行,Barry 不枉花費當時他所有的金錢,為了就是讓台灣饒舌圈能夠產生些什麼變化。

web5

這部 “絕情少年” 中很多橋段實在讓編輯格外激動,正因為 Barry 破釜沉舟的信念,讓他能夠持續在台灣饒舌圈裡發光閃耀、並占有一席之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關注 Barry 及 No End 的粉絲專頁,期待 “絕情少年” 正式在網路播送的時候!

Fanspage // No End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