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鞋曝光,Virgil Abloh x 藤原浩 x Air Jordan 1「黑藍閃電」或許有機會釋出

繼上次看過 Virgil Abloh x 藤原浩 x Air Jordan 1 幻想圖後,今回根據網友的精心打造,實鞋也隨之而來。

010c3f390e57e0e14c812e6dd5079f5601

從 Instagram 實做曝光圖來看,與之前網友的聯乘幻想似乎差不多,很明顯的,國內外喜歡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的人,間接的也認同 Virgil Abloh 解構式玩法。

為什麼會這麼說?Virgil Abloh 在把 Nike 經典鞋履重塑時,其實只是想告訴喜歡”創造”的人說,「設計並不是遙不可及,也不是受正規教育就一定能培養出來的,這應該是從你的生活探討起。」而他塑形出來的經典鞋履,也只是拿手邊隨處可得的材料來創作,同時也是告訴各位,利用你手邊的資源或許能創造出不平凡。

最後,雖這雙鞋只是球迷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出來的 Virgil Abloh x 藤原浩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乘版本,但從明年會釋出更多 The Ten 的消息來解釋,似乎真的有機會 Nike 會來個壓軸回馬槍也說不定。
2354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