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巴黎世家的 Triple S 比,「黑魂」版 Yeezy “老爸鞋” 好像也不賴

不斷曝光的 YEEZY Wave Runner 700 諜照圖似乎在 “配色” 上網路反應兩極,可今回,我們幫大家找到一雙你或許會接受的 YEEZY Wave Runner 700 “黑魂配色”。

adidas_yeezy_logo_107887_3840x2400

透過網上的曝光預覽圖來看,雖不知材質會不會有所更動,可依前作的材質設定,想必質感上乘的牛皮搭配麂皮以及網眼材質理因是不可缺少,接著,Boost 大底毫無疑問的也勢必搭載至上?說到這裡,光看到全黑版本早就令人垂涎三尺,而從網路上探討的聲量來看,「黑魂」肯定是最受到潮眾們的喜愛,但很可惜的是,目前尚無發售消息,如果你也喜歡,就趕緊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吧!

124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