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 GD 親著的「品牌」,在「台灣」可要火了

G-DRAGON 貴為眾所注目的 Fashion Icon,不僅在音樂方面備受注目,穿衣及日常的一舉一動皆會引發舉國性潮流。

g-dragon2

而從 G-DRAGON 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佈的照片明確指出,他穿著的服飾,是親姐姐與同友人共同創立的品牌 we11done。則必須先說的是,該品牌在韓國時尚聖地 Rare Market 開販,且在店內不僅能找到 J.W. Anderson、Jacquemus、Marques’ Almeida 等高人氣 Designer Brand 外,自家品牌 We11Done 也離不開”探索青年文化”、”對於細節要求”等概念於內,並傳遞給消費者個人生活、文化是需要被受重視,就如同你注重設計師想傳達的想法一樣。最後如果你對 GD 這套格紋服飾有興趣的話,就直接上 Rare Market 購入一套吧(聽說質感很佳)。

@we11done Last night in Osaka📍 #Bigbangjapandometour2017 #Day1

권지용(@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