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親曬「實鞋圖」,多款 OFF-WHITE 自家 The Ten 設計鞋款就快開販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發售也過一段時間,但話題熱度持續不減,且相信到明年的球鞋街拍上,還是會大量出現。而今回,Virgil Abloh 似乎感受到鞋頭們對於相關設計的熱愛,立馬領軍自家品牌 OFF-WHITE 打造出多款相似設計。

virgil-abloh-stops-by-tom-sachss-nyc-art-bodega-to-distribute-his-new-zine-1454795880

從 OFF-WHITE 親自曝光的 2018 春夏鞋款的外觀設計來看,標誌性的防盜扣、大底上的 “HELVETICA” 字樣都與 The Ten 設計相同,則顏色分別用上黑、橙、裸、白等色調,並同時以質感極佳的皮革打造。其中的橙色款,採納經典棋盤格元素,無疑成為當中最具話題之作,此外,所有鞋款都是 Made In Italy 製造。最後該系列雖尚無發售訊息,但可能會隨著早前曝光的 OFF-WHITE 2018 春夏 “Temperature®” 系列一同發佈,如果你也喜歡,就趕緊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吧!

S__2891822

S__2891823

S__2891819

S__2891820

S__289182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