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寫給未來的曲目!路易十三 X Pharrell Williams 連袂發表《100 YEARS》

學生時代,你曾經寫過「寫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這類的作文嗎?今年 11 月,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十三的連袂 Pharrell Williams 共同創作,首度發表音樂原創《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聽到的曲目,將於 100 年後的 2117 年正式發行。

100_YEARS

 

Pharrell Williams 的獨家演繹作品將被收錄於黏土唱片中,該唱片由法國干邑地區的白堊土特別製成,並將存放於路易十三酒窖中的訂製保險箱內。該保險箱由 Fichet-Bauche 特別製作,然而當其浸入水中時就會遭到破壞。的確,如果以當前海平面的上升速度,科學家預測 100 年後全球相當大部分的陸地都將淹沒於海水之中。因此,只有我們積極應對全球暖化問題,才能保證這一原創傑作得以在百年之後的 2117 年為後世所欣賞聆聽;反之,若我們不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那麼我們的後世將無緣聆聽這一絕妙音律。由 Pharrell Williams 傾心創作的音樂傑作《100 YEARS》在 2117 年耀世綻放的唯一前提是 #IFWECARE#。

02-100_YEARS

 ▲Pharrell Williams 的獨家演繹作品將被收錄於黏土唱片中,該唱片由法國干邑地區的白堊土特別製成,並將存放於路易十三酒窖中的訂製保險箱內。

03-100_YEARS

▲如果以當前海平面的上升速度,科學家預測 100 年後全球相當大部分的陸地都將淹沒於海水之中。路易十三表示:「只有積極應對全球暖化問題,才能保證這一原創傑作得以在百年之後的 2117 年為後世所欣賞聆聽。」

 

「我十分認同路易十三 Think A Century Ahead  的立足當下再造未来的遠見」,Pharrell Williams 提到:「保護地球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對此,路易十三和我有著共同的訴求。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的精湛技藝,演繹著傳承與饋贈。」 Pharrell Williams 長久以來都熱衷於環保事業,並呼籲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氣候變遷。

04-100_YEARS

《100 YEARS》作品在上海的私密派對上首度揭開面紗,也是Pharrell Williams 唯一一次演繹該作品。對有幸到場的 100 位賓客而言,他們得以在現場親身經歷絕無僅有的一次難忘體驗,但他們不允許在現場錄音,以確保該作品在此後的百年間與世隔絕。路易十三和 Pharrell Williams 希望藉此形式和理念,激發並鼓勵人們一同加入抑制全球暖化的行動當中。

05-100_YEARS 06-100_YEARS

 

「我們對這個極具創意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路易十三全球執行總監盧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說道,「我們的命運如同自然和時間息息相關,如果環境繼續惡化,即使是最偉大的釀酒大師也無法釀造出頂級干邑路易十三。全球氣候暖化是二十一世紀重要的議題之一,我們希望透過《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聽到的曲目,來激勵全世界的人們参與行動,共同保護我們珍視的環境與地球。」

 

source: 路易十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