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黑藍 AJ 1 除了「限量發售」,還有著藤原浩、The Ten 兩大聯名設計

早在 2014 年 12 月,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推出時,價位就迅速飆漲至破萬元大關,如今再上去查詢,價位依舊是居高不下。
6555555

而今回,透過網上的消息指出,即將到來的 Air Jordan 1 似乎是以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概念來塑造。無論是鞋領、後跟、楦頭、標誌性 Swoosh 等,都使用上乘的皮革經典重塑。

緊接著,連接大底與鞋身的外曝縫線,雖只是尚未黏合,但如果一發售是縫線外曝的話,那就不免讓人想到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解構式手法,想必一推出絕對是躁翻所有鞋頭們!據悉這款 Air Jordan 1 黑藍,採全球限量發售、發售時間暫訂於明年 4 月份,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23566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