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3 “Tinker” 即將發售!這個特殊款可能贏過你鞋櫃的「聯名款」

一雙經典球鞋的誕生,除了靠著穿著者本身締造的血汗佳績,幕後功臣的辛勞,也該被記得。

Tinker-Hatfield-

而 Michael Jordan 就是最典型的例子,除了場上的英雄表現,連帶將 Nike 推至高峰外,幕後的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也同時獲得屏幕後的英雄之稱。此外,在 1988 年創造經典鞋履 Air Jordan 3 的 Tinker Hatfield,直至今日,創作的該鞋履也默默迎來 30 週年之久。

且就因如此重大的傳奇事跡,網路上就直接曝光,明年 3 月份將會釋出致敬 Tinker Hatfield 的全新配色 Air Jordan 3 Tinker “Fire Red”。雖尚無實鞋圖片,但從文字的敘述來看,鞋身將採白、紅為主,並訂價在 $ 200 美元,這也讓人期待這雙致敬特殊版,到底會有多特別?你覺得呢?歡迎來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潮想法。

12-1G12G12041

air-jordan-3-tinker-nrg-fire-red-AQ3835-16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