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菲董的 Human Race x Chanel 炒價平均來到一雙 50 萬台幣!不過在交易平台 StockX 上只排名第”七”貴而已?

擷取

國外知名球鞋交易平台 StockX 以股市的方式觀察球鞋的再售價波動,而在稍早 Colette 全世界限量 500 雙的 adidas Human Race NMD Pharrell x Chanel 正式發售後,這雙再售價已來到天價,平均開價在 1 萬 5 千美金左右(約台幣 45 萬),雖然定價就高達 €1,000 歐元(約台幣 3 萬 6 千元),但利潤也翻了十幾倍之多,相當可觀!

stockx

不過目前在 StockX 所公布的「 Highest Bid (最高出價)」以實際喊價來看,這 Human Race x Chanel 一萬美金僅能排在第七高,最高為 JORDAN 4 x UNDFTD (8萬元美金)、次高為 2016 年的 NIKE AIR MAG ,另外非市售的親友限定鞋款許多皆此排名之內,可得證物以稀為貴。實在很難想像一雙球鞋可以達台幣兩百萬!可見球鞋的利潤和市場你仍不可忽視。

 

source/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