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啥「台灣」只有選舉車、痛車?難道沒有像 BAPE 一樣的潮流車款嗎?

早前,我們就曾報導 BAPE 進駐時尚之都法國巴黎,雖看似單純開設首個潮流店鋪,但實際上,一個潮流品牌如能前往時尚重鎮設立據點,那其實就代表著這個品牌已經是有著獨當一面的穩定能力,而 BAPE 就是足以稱霸一方的最佳範例。

23098771_1949811938675269_3812409097316204544_n

今回,為了慶祝店面的成功開設,BAPE 特別與 JAGUAR 進行合作,將車款定制成 BAPE 標誌性的「猿迷彩」,並在 Sneakernstuff,SHINZO、After Drop 時尚區域環繞,為法國巴黎的 BAPE 店面造勢。但不得不提到的是,BAPE 的開幕店位於 Rue de la Verrerie,跟 Supreme 的店點其實不遠,可長久下來能否與 Supreme 巴黎門店與之抗衡?就只能靜待觀察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