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它是 Supreme 的後起之秀,M+RC NOIR 開設的 Pop – Up 限定店居然在這!

Supreme 的後起之秀 M+RC NOIR 在前面的章節已經詳細介紹過,M+RC NOIR 這個由 Yoni Zalberg 所創立的法國街頭品牌,其風格設定為「簡約」且毫不拖泥帶水的彰顯出,街頭硬派的”不多話”,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而極具潛力的 M+RC NOIR 今回透過 Instagram 發佈,將在 12 月 16 至 17 日連續兩天開設紐約 Pop – Up 限定店,雖具體地點尚未曝光,但想必到達開幕當日,會造成萬人空巷的盛況!

Without warning, NYC pop-up store 16/17 december 2017

#mrcnoir(@marchenoirlt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