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IWAN 南波萬啊!!台灣戰隊 SMG 勇奪《傳說對決》AIC 世界冠軍!

由知名音樂藝人林俊傑與數碼文創、香港中國數碼文化集團成立的 SMG 戰隊,上周 11 月 26 號在韓國首爾舉辦的《Garena 傳說對決》AIC 國際錦標賽奪得世界冠軍寶座。平均十八、十九歲的 SMG 成員包括 Chichi、Genji、Hanzo、Liang、Sirenia ,本次 AIC 國際賽中經過一番苦戰後,以壓倒性的戰績 4:1 擊敗來自越南的 GAMETV ,一舉拿下台灣首座 ” Garena 傳說對決 “世界冠軍。

23905345_309487236234705_3623498176679194949_n

 

時隔多年台灣終於再度於電競國際賽事中拿到世界冠軍, SMG 戰隊表示:「對我們來說心情非常澎湃,我們很年輕,,我們是為了夢想而打,如今算是圓夢了」,未來他們不會輕易鬆懈,會繼續往前走、一路勇往直前。

 

qgergerghte

 

老闆 林俊傑  JJ Lin 也於個人臉書中給予祝賀,接下來 SMG 就要開始準備下一季賽事,職業聯賽春季賽也預定於一月開打,希望屆時也能為台灣在世界電競舞台中再奪下冠軍!

 

回顧冠軍賽當天精彩賽事

 

 

source / SMG Te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