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紅包不會撐過兩個月,Air Jordan 1 “影子” 配色或將提前發售

繼昨日報導致敬作 Nike Air Jordan 3 “Tinker” 將在明年發售後,今回再立馬來給你個消息。

air-jordan-wings-logo-white

雖我們在早前就曾報導過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hadow” 即將復刻,但現在似乎消息有變,原訂於明年 5 月份發售的計劃,可能會提前至 4 月份販售,但售價一樣維持 $160 美元不變。

而回首過往,上次是 2013 年復刻,輾轉到現在也即將滿 4 年,且明年除有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第二波發售外,這雙無疑會成為最強話題之一!同時也不免讓人幻想,會不會明年蹦出一雙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Jordan 1 “Shadow” 呢?有興趣的朋友,一切就靜待 COOL 後續追蹤吧!

air-jordan-1-retro-high-og-shadow-2018-release-001-1Source / 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