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Y Incredibles 秋冬穿搭指南

來自荷蘭的 NY Incredibles 系列錶款,透光的錶面下透露出時尚的簡約氣息,你,怎能錯過這樣的高質感?

來自荷蘭的 NY Incredibles

 

手錶絕對是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好壞最重要的單品,NY Incredibles 系列腕錶,大走質感路線,特殊的金屬質感錶面,一直是錶界的不敗之選阿,全黑皮革錶帶的選用添加了年輕的氣息,在學生族群間也非常的受歡迎,值得一提的是,經典的三眼設計更是當今年輕人最喜愛的元素之一,三眼錶的多功能性能夠滿足所有對時間的要求,作工細膩的小錶盤,錶面上的精緻刻度,一切的一切,都再再體現 NY Incredibles 錶款的精細,你怎能不心動?

 

0022

NY Incredibles | Hunter 三眼錶 米蘭不鏽鋼極致黑

 

0002

NY Incredibles | Cabrini 三眼錶 黑/米蘭不鏽鋼銀

 

4444

 

COOL 編的實著演繹

上課途中也要很有型,我的造型不能遲到

大學的生活多采多姿,在外表的穿搭上當然不能馬虎阿,只要利用簡單的幾種穿搭,立刻就讓你晉升為校園中的型男學生喔,選用搶眼的酒紅色毛衣抓住全身穿搭的重點,裡頭隨興的襯上白色襯衫,是不是!!! 滿滿的活力青春嶄露無遺,下身則是大學生最熱愛的深藍牛仔褲 X 馬汀的基本穿搭,最後再利用劍橋書包,以及手上配戴的 NY Incredibles ,如此時尚卻不失青春氣息的錶款,對於校園內的穿搭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666

NY Incredibles | Rockaway 三眼錶 黑銀/黑皮革錶

經典牛仔風

|經典穿搭再現,找回童趣的自己

這樣穿最有型!你只需要一件白T再搭上一件基本款的牛仔外套,如此陽光活力的穿搭就足夠在校園內脫穎而出,再利用NY Incredibles的著用,刻劃出身上一致性的視覺銜接,最後以粉色系的球鞋作為整體服裝的亮點,再次將街頭式的活力穿搭凸顯出來,可以說是上街這樣穿,沒有人敢酸的絕佳穿搭。

777

NY Incredibles | Jefferson 三眼錶 藍黑/黑皮革錶帶

 

承襲過去的經典腕錶,此款 NY Incredibles | Hunter,如出一轍的保有 NY Incredibles 腕錶的經典元素,唯一不同的,是將腕錶上最能襯出手錶品味的錶帶,換成了不鏽鋼的金屬錶帶,錶帶上細緻的金屬扣環,襯上金屬樣式的經典LOGO,NY Incredibles |  Hunter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嚴選單品。

112910

11296

11291

懷舊復古風

年輕復古穿搭,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經典的白T襯上民族風針織外套,輕鬆寫意,替整個造型增添了復古感卻又不失年輕的味道,利用臉上的細框眼鏡修飾臉型,使得整體穿搭營造出視覺上的連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NY Incredibles 替全身穿搭上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如此年輕又不過於突兀的復古風格,絕對是你值得參考的一套穿搭。

 

101010

11111

505050

今天的你,想要哪一支?

 

購買詳情請洽官方網站

Piccoloo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