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的 Fashion Killa !吳亦凡 Kris Wu 釋出最新單曲《 B.M. 》,完美詮釋 High Fashion !

(影片如刪除,請見諒)

前陣子才釋出與美國火紅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合作的《 Deserve 》 MV 版本,馬不停蹄的再度釋出全新單曲《 B.M. 》;吳亦凡的潮流時尚敏銳度不需多說,前陣子更接下英國精品品牌 Burberry 代言人,因此將這英國經典品牌入歌,而歌名「 B.M. 」便是「 Burberry Made 」之縮寫,副歌處也不斷提到,歌詞內容也圍繞在 High Fashion 之下。而曲風與 Flow 有別以往的「暴力」,聽的到 Kris Wu 原本的聲線, Auto Tune 的部分也明顯不如《 6 》及《 Deserve 》 多,完全展現出吳亦凡對於不同曲風的掌握度,現在就趕緊來聽一波!。

B.M. 🙏🏼🙏🏼🙏🏼🔥🔥🔥 https://Empire.lnk.to/BM

Galaxy 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目前官方《 B.M. 》僅上架於 Apple Music 、 iTune 、Google Play 及 Spotify (台灣地區暫時無),想要看 MV 版本的粉絲們可能要再等等了。

 

 

 

source/ Kris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