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別浪費時間看大數據,一張圖就能明白 Yeezy Boost 350 V2 該用什麼價錢買

繼 Kanye West 創造出 Yeezy 至 Yeezy V2 以來,市場售價就一直飄忽不定,但至少都還維繫在萬元大關,而既然市售狀況不均一,那就有必要整理出一套數據。

據網上的概況圖來看,Yeezy Boost 350 V2 從初代 Yeezy V2 Beluga 到還未發佈的水藍 Blue Tint,很明顯的是 Beluga 2.0 最多,接著依照圖表順勢而下。而另一邊廂評價兩極的 Semi Frozen Yellow 量卻是最少,當然,這個較不被看好的黃斑馬,社團還是炒價到 3 萬出頭,接著,想當初白斑馬也說是極為限量,但還是重新回歸了一次,那有沒有可能連黃斑馬也會再重新復刻一次呢?最後根據這個概況圖,很明顯影響轉售價格的就是「數量」,但這道理其實也適用於各種你想要的夢幻逸品上,你覺得呢?

12321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