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說將回歸街道?阿樂的 Skyline GT-R R32 將重返戰神寶座!

” 我也要買 GTR “

 

https_%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nissan-nismo-manufacture-r32-skyline-gtr-parts-1
由 Nissan(日產)、NISMO 及 AUTECH 三家部門共同合作的新計畫「NISMO Heritage」是一個主要針對日產經典老車,將重新生產零件的企劃,而首波計劃便是把被稱為「戰神」的 Skyline GT-R R32 的主要零件進行再產。 

TWZD007UYKTS4sk001131ym5.1200

pho _ via _ google

 

還記得頭文字 D 真人電影版中,由余文樂所飾演的中里毅,在劇中所駕駛的就是日產的 Skyline GTR R32 ,這輛戰神於 80 年代至 90 年代初期叱咤於賽車場上,也是當時山道迷們爭相競速及改造的車款,是車廠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款,現在「NISMO Heritage」便計劃將為 R32 重新生產 80 個不可或缺的主要零件,據了解日後計劃將擴展到 R33 及 R34 GT-R 車型。我終於可以讓我車庫裡的 “東瀛戰神” 重生了!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NISMO 的相關網站查詢相關資訊。 

pho _ via _ carscoops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