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重點在細節啊!配件小物讓你的帥度激升百分百!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是在服飾穿搭上經常會聽到經典佳句,也因此受到許多穿搭達人們所重視,而細節可不是指你身上單品的小巧思設計,而是「飾品」的重要性!

近幾年受到極簡風的影響,讓整體的造型都以簡約為主軸,所以就更需要飾品去做點綴,才不會讓穿搭顯得很無趣!所以今天就要嚴選幾款絕對要入手的飾品配件,讓你在搭配上可以更加豐富多變!

fgwergergeg

 

LINE

 

THE DETAIL OF STYLE 01

“造型的細節_項鍊”

 

比起所有飾品的選項,項鍊算是最好上手的入門款!無論是嘻哈掛最愛的金項鍊,或是近期越來越多人著用的銀鍊款式,以及 VINTAGE 愛好者最喜歡的 Goro’s 民族風項鍊,都是目前街頭中人氣最高的幾款飾品!而項鍊不僅是點綴造型的好幫手,有時甚至可以成為造型中的主角,呈現畫龍點睛的效果! 像是最近很多人著用的素 TEE 就非常適合搭配項鍊一起著用,保證讓你的帥度加乘哦!

 

#商品推薦 #任 2 件 85 折!

SOLO 項鍊

 

 

 

image via:BOi!陳信維X王翔永rakutenpinterestAES進化吧工作室bigbangupdates余文樂IG藤原浩IG8seconds

LINE

 

THE DETAIL OF STYLE 02

“造型的細節_手環”

接下來要介紹的手環也是跟項鍊差不多好入手的飾品,從皮革到編織、串珠或是銀飾品通通都是造型搭配的絕佳選擇! more is more 的飾品堆疊法也是長年流行的搭配方式,不僅視覺具豐富感,也讓整體更有層次!

 

 

#商品推薦 #任 2 件 85 折!

SOLO 手環

 

 

image vai:blogpihuojiemenstylefashionweiboyahooappledaily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