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比黑魂 KAWS 史努比還搶嗎?J.W. Anderson x Uniqlo「聯名」確定

繼 2017 秋冬聯名合作成功後,來自北愛爾蘭新銳設計師  J.W. Anderson 又將與快時尚品牌 UNIQLO 展開系列聯乘企劃。

雙方達成共識的將 J.W. Anderson 獨有的經典設計元素置入 UNIQLO 的服飾,實在的體現日常舒適及完美,共同為新時代造雋經典不敗的風格。

對於明年春夏的全新一季聯名系列, JW ANDERSON 品牌創辦人 Jonathan Anderson 表示:「 UNIQLO 與 JW ANDERSON 的首次合作讓我相當興奮,對於上一季的成果我感到非常滿意,我認為這些服裝相當出色也為此感到無比殊榮。同時,此系列也是英式古典風格與 UNIQLO 舒適簡約的品牌風格最好的結合。」他更進一步指出:「 2018 年春夏聯名系列的單品更強調相互的搭配性,以多層次與混搭風格為主要設計理念,我由衷地希望大家會喜歡。」透過設計師的闡述後,讓人更期待  J.W. Anderson x UNIQLO 2018 春夏系列的到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