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獨賣」,這位傳奇塗鴉大師 x Nike 的「聯名款」被陳冠希的店霸占

時隔多年來自紐約的傳奇塗鴉大師 STASH  NIKE 再次聯手!本次由 STASH 大師操刀的鞋款為復古的 Air Zoom Spiridon’16 鞋款。去年夏天 Nike 將這款 1986 年問世的經典跑鞋重塑並回歸, 2016  STASH 也曾於個人 Instagram 曝光了一張貌似為雙方合作鞋款的照片,但隨後迅速刪除照片也引起各方的揣測。時隔一年,Nike  STASH 的合作終於成真,大量的招牌藍灰配色、鞋跟後拉與鞋頭側面塗鴉簽名與標誌都充分展現了 STASH 的個人風格與街頭文化色彩。

Spiridon 命名靈感取自于 1896 年,第一屆奧林匹克馬拉松項目金牌得主希臘跑者 “Spyridon” Louis 的名字。 鞋面以透氣的網布材質為基底,鞋帶的部分則是 Air Max 95 相同的尼龍鞋帶環設計。大底當然是全腳掌 Air Zoom 氣墊,並加上了近年研發的 Phylon 中底與 Duralon 外底 。由 STASH 創作的 NIKE AIR ZOOM SPIRIDON ’16 將在 11  29 日起於 JUICE Taipei & THE BOX TW 全台獨家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