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起和COTY INC.及國家地理學會 來響應海洋保育活動

全球美容產品業的巨擘-COTY INC.宣佈與國家地理學會合作,而旗下香水品牌大衛杜夫冷泉香水系列將成為原始海洋保育活動計劃的合作夥伴。九月開始,消費者可以經由冷泉系列新包裝的外裝紙套,找到保育海洋的專屬密碼,即可登入Davidoff冷泉官網,找出屬於自己所保育的海洋,和Davidoff一起為大自然進一份心力,並可以經由Facebook、YouTube、twitter分享給好友。

 

 

海洋佔地球表面積的72%,但僅有1%的海洋是受到保護的。因此國家地理學會透過原始海洋探勘隊的考察,搜尋出目前僅剩的原始海域,並從事海洋保護的工作,設立海域保護區。此項合作計畫先從位在大西洋的英屬領地的皮特凱恩群島(Pitcairn Islands)開始。而探勘隊長是由國家地理學會駐外探險家-Dr. Enric Sala擔任,其為海洋生態學家,並致力於減緩人類對海洋生物的影響與衝擊。

 

原始海洋「皮特凱恩」(Pitcairn)的探勘行動,將會於2012年的夏天開始,大家將會有機會與大衛杜夫冷泉香水系列和國家地理學會一起從事保護原始海洋的行動。

 

《Coty Inc.

Coty是在1904年由Francois Coty在巴黎創建的。Francois Coty被譽為現代香水業的創始人。如今,Coty Inc.是全球美容產品行業中公認的領導者,年度淨銷售額超過40億美元。在企業家精神、熱情、創新及創造性的驅動下,Coty Inc.開發了舉世無雙的著名品牌系列,向全球各地135個市場的消費者提供其創新產品。

 

Coty Inc.網站: www.coty.com

 

《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

國家地理學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非營利性科學與教育組織之ㄧ。國家地理學會於1888年成立,其使命是「增進推廣地理知識」,而其社會使命是鼓勵民眾關心我們的地球。國家地理學會透過其自製發行的不同的管道讓民眾了解世界。國家地理雜誌是國家地理學會的官方雜誌,以英文和33種不同的語言出版,並且每個月擁有超過6億個讀者。國家地理頻道擁有超過38億個收視戶,並且翻譯成37種語言在163個國家播出。國家地理數位媒體每個月擁有超過1億9千萬瀏覽人數。國家地理學會贊助了超過10,000個科學研究計劃、自然保護計畫以及探勘研究計畫,並且資助地理知識的宣傳教育計畫。

國家地理學會網站:. www.nationalgeographi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