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際超模 CARA 化身繆斯女神!展演夢幻鞋款 – PUMA Muse Echo

PUMA 於 2016 年開始,由國際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領軍,透過一連串的女力運動啟發並鼓勵女孩忠於自我、掌握人生主導權,傳遞「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在即將邁入 2018 年之際,PUMA 持續推廣 DO YOU 全球女力運動主題,透過其全球女力運動品牌大使卡拉‧迪樂芬妮,告訴女孩們人人都應該是自己心目中的繆斯女神,推出 PUMA Muse Echo ,展現最勇敢無畏的自己。

 

CARA 化身繆斯女神 詮釋PUMA MUSE ECHO夢幻女神鞋款

 

身為國際超模、女演員、人權維護者、與 PUMA 全球女力大使的超人氣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年來以亮眼的 PUMA 運動時尚裝扮及「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的積極推廣,讓她成為全球時尚媒體圈的新寵兒。Cara 在一系列 PUMA DO YOU 全球女力推廣運動的訪談中,提到許多堅強女性的親身經驗,鼓勵女性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應該勇於展現自信與魅力,抱持不輕易妥協的態度,勇敢挑戰創新、大膽求變,當全世界都在跟隨世俗定義的流行潮流時,反觀新女力的精神應該是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潮流,而不是盲目追求世俗定義的流行浪潮,因為我就是流行,不崇拜女神,因為我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完美繆斯女神。

 

CARA 化身謬斯女神 詮釋PUMA MUSE ECHO夢幻女神鞋款

為了替 2018 年全新女力運動暖身,PUMA 今搶先曝光其 2018 年夢幻女神鞋款 – PUMA Muse Echo,柔美中帶著剛毅的耀眼外型搭配國際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的強大女力氣場,十足霸氣震撼 2018 女性運動時尚圈!

MUSE 在希臘神話中代表著宙斯的女兒 – 繆斯女神,同時也是智慧、藝術與自信優雅的象徵。PUMA 2018 年夢幻女神鞋款 MUSE ECHO 便是以此概念為設計發想,並加入武術和芭蕾舞的經典元素,運用幾何創意造型搭配柔軟皮革材質,大塊編織鞋面與搶眼加厚的鞋底設計,柔美中帶著剛毅,讓這雙 PUMA MUSE ECHO 在整體設計上形成強烈對比。而首發的 PUMA MUSE ECHO 採用優雅黑搭配奢華金屬拼接,大膽黑金色調展現高雅極致的強大女神氣場。

 

MUSE
MUSE
MUSE

 

PUMA MUSE ECHO 夢幻女神鞋款將是 PUMA 在 2018 年的重點女力鞋款,特於 2017 年 12 月 1 日全球首發奢華黑金限定款,將在 PUMA 台灣指定門市專櫃限量 100 雙配售,建議售價 NT$3,980,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