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isdom 2012秋冬新品展示 將Urban Outdoor推向新層次

創立自2009年的台灣品牌《wisdom》,以簡單鮮明的樣貌與強調俐落的線條,結合戶外風格來呈現出品牌主軸精神 – Urban Outdoor城市戶外風。2012年秋冬延續春夏提出的「SUPERTRAMP」主題,使用了更多種類的素材來表現,包括:不同程度水洗的丹寧布拼接,或是運用針織、毛呢等素材,加上休閒而合身的洗鍊線條剪裁,配置了更多在穿著與使用上的機能性或收納考量。

貫穿品牌全年度的主題「SUPERTRAMP」,靈感取自電影Into the Wild(阿拉斯加之死)中主角Christopher Johnson McCandless改名換姓為Alexander Supertramp的Last Name,是那個拋開一切奔向真實的年輕人,是那個在旅途中定義全新人生的大夢想家,他不只做夢,還勇敢實踐,為了尋求自我,在那些旅途中,在那些相遇的人身上,在那些人與人的感動與被感動之間,成就了彼此。

 

 

【INFO】

wisdom Apparel

http://www.wisdom2009.co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sdom/12250538110239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