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樂團時代再臨! 第三屆[超犀利趴] 五團同台亂鬥 攜手火爆’轟’蛋

第三屆「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演唱會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吸引兩萬名歌迷到場朝聖,「超犀利趴」到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早已成為華語搖滾樂壇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今年更相當難得的集結了董事長、四分衛、脫拉庫、乱彈阿翔、五月天共五大經典搖滾樂團同台演出,重現2000年由亂彈主唱阿翔在金曲奬頒獎典禮上高喊「樂團的時代來臨了!」所帶來的的華語搖滾樂壇新浪潮,當時的五團經過12年來的起伏分合,在「超犀利趴」的邀約下決定排除萬難再度合體,共續七年前在「貢寮海洋音樂季」演出結束之後團員間的「男人之約」。

 

不僅五團團員火力全開,演唱會製作團隊為了迎接五團大陣仗,更精心設計了一座台灣演唱會史上首見的「雙旋轉搖滾舞台」,在台北小巨蛋內打造兩個超巨型可旋轉的圓型舞台,不但讓五團所有成員都能夠在舞台上盡情放肆的瘋狂演出,無論坐在哪一個角落的歌迷更可以清楚看見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與五團盡情搖滾不受限制,而五團演出所準備的樂器也相當驚人,光吉他就高達20把,一字排開陳列於舞台上,氣勢十足!演唱會從下午5點準時開場,在五團接力下預計將一連演唱6個小時,五團不畏「天秤」颱風擾台,風雨無阻開唱,與歌迷用最熱血的搖滾趕走戶外的飄搖風雨。

▼脫拉庫

▼五月天

▼四分衛

▼董事長

▼乱彈阿翔

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五月天特別邀請「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以及其餘三團主唱一同上台演唱東方快車的華語搖滾經典「永遠不回頭」,眾人表示,特別選擇這首歌主要是象徵大夥選擇了玩音樂這條路,雖然崎嶇艱辛、有起有落,也因此犧牲或失去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事物,但只要知道身旁都還有一群和他們一樣堅持夢想、熱血奮鬥的朋友在,就算咬著牙拼到頭破血流也要繼續堅持走在搖滾的道路上。

 

【INFO】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相信音樂/1213225335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