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千萬別讓女友看到!美圖 M8s 聯手美少女戰士、Hello Kitty 攻佔少女心

最懂女孩心的美圖手機今日正式宣告,最新的美圖 M8s 與知名動漫聯名合作的限量版將自 12 月起陸續在台灣上市,首發就派出萬年不敗的萌系經典 Hello Kitty 與美少女戰士,用禮盒式的豪華設計收藏最美的童年回憶。

M8s-special-1

M8s-special-2

美圖 M8s x Hello Kitty 限量版,金色的玻璃機身結合全新的手繪 Hello Kitty 圖案並搭配專屬主題 UI,奢華而不失可愛,輕易俘獲少女心!外盒的手繪 Hello Kitty 結合華麗的香檳金配色,更顯質感,令人愛不釋手。周邊配件共有星願蝴蝶結自拍棒、星幻蝴蝶結手機殼、星萌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等,滿足 Kitty 迷的蒐藏慾。美圖 M8s 第五代 Hello Kitty 限量版內含星願蝴蝶結自拍棒、星幻蝴蝶結手機殼、星萌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等。

 

M8s-special-3

M8s-special-4

前次推出就引起話題的美少女戰士聯名版,也推出了全新美圖 M8s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也是官方唯一在大中華區正版授權的手機品牌。熱戀紅機身與亮金邊框的大膽撞色讓整體更加亮眼,專屬主題 UI 與手機配件第二代心月自拍棒、第二代心鑽手機殼、第二代心月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搭配優雅而不失可愛的禮盒設計,一秒攻陷美戰迷們。美圖 M8s 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內含第二代心月自拍棒、第二代心鑽手機殼、第二代心月自拍遙控器、專屬收藏證書。

美圖 M8s 第五代 Hello Kitty 限量版、第二代美少女戰士限量版預定將於 12/4-12/8 預購,12/11 聯強通路開賣,單機價 NT$19,990!

 

source: 美圖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