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能買,腎要幾個都不是問題,非官方 OFF-WHITE x AJ 1 這裡有賣

OFF-WHITE x Nike「The Ten」話題現在稍微有點平息,但目前看起來,最搶手的還是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off-white-air-jordan-1-04

雖  AJ 1 最為搶手,但舉凡 Air Force 1、Air Presto、Air max 97 其實也具有一定人氣,但不管怎麼樣,Virgil Abloh 都已經為新時代設計敞開了一扇大門,而也因為此次的風波,造成了改鞋風潮。

今回,球鞋手術師 The Shoe Surgeon,就拿了 Nike Air Jordan 1 High “Shattered Backboard” 灌碎籃框版本來重置。其鞋身不僅用奢華性十足的鱷魚皮、蛇皮來建築鞋身外,更是保留了 Virgil Abloh 解構式玩法,此外,鞋舌的高質感皮面也是 The Shoe Surgeon 具標誌性的打造方式,如果你也喜歡,現在已可上 The Shoe Surgeon 購得,定價 $3,500 美元。

WEB_SHATTERED_2_2048x2048

WEB_SHATTERED_1_2048x2048

web_shattered_3_2048x2048

Source / theshoesurge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