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也是「暗黑控」?山本耀司 Y-3 2018 春夏系列「即將販售」

「黑色詩人」山本耀司,其透過個人對於服裝的見解,從過往參加巴黎時裝席捲至今,強烈的黑色美學,牽動著現在我們對於服裝的觀感。

57186a5c38994

今回,由山本耀司主理的 Y-3 本著時尚 x 運動的黑色風格即將展開 2018 春夏系列,並一年一年的重新賦予服裝革命性的定義。透過所發佈的 LookBook 來看,Y-3 2018 春夏款式,除突顯出強烈的黑色美學外,獨特的細微剪裁、服飾穿著的流動感,完美再造服裝的嶄新可能,而每一套都雖有 adidas 的經典「三線槓」,但山本耀司 Yohji Yamamoto 的標誌性簽名,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緊接著,本次的 Y-3 2018 春夏系列,是由攝影師 Alessio Bolzoni 指導拍攝,並選在紐約進行攝影,此外,教練外套、風衣、運動衫、包袋、鞋履都詮釋 Hi-end design aesthetics。據悉  Y-3 2018 春夏系列將在 12 月 1 日於 Y-3 指定店鋪及 ONLINE SHOP 上架,則 Suberou 、Bashyo 鞋款隨後在 12 月 2 日 至 8 日販售,喜歡的朋友務必記下日期,趕緊搶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