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的 THRASHER MAGAZINE x NEW ERA 最新聯名,會讓你意想不到

THRASHER MAGAZINE 貴為文化權貴,與各方大牌聯名的企劃,無一不受人喜愛,而 THRASHER MAGAZINE 今回再次與老友 NEW ERA 合作,並為我們帶來針對戶外配件的重磅聯名消息。

本季的 THRASHER MAGAZINE x NEW ERA,除保留標誌性 THRASHER MAGAZINE 字體外,其獨樹一格的五芒星圖也遊走於各項單品之間,此外,THRASHER MAGAZINE x NEW ERA 的帽款設計,經過重新詮釋後,更充滿著大量街頭元素,相信在往後的路上,會看到許多潮眾們爭相擁戴。據悉 THRASHER MAGAZINE x NEW ERA 已可在線上店鋪購得,喜歡的朋友請趕緊上去挑選!

Source / NEW E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