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要的 OFF-WHITE x Nike The Ten「平民版」被我找到了,且或將明年發售

不管你有沒有抽中 OFF-WHITE x Nike「The Ten」,其實都要慶幸我們活在這個世代,因為總有一些人,會持續帶給我們好作品。
virgil-681x511

而今回,根據網上的諜照來看,Nike 似乎有意另製 OFF-WHITE x Nike「The Ten」平民版,滿足鞋頭們的需求,且第一個開刀的就是經典 Air Max 1。

除整體用皮革建築外,鮮豔的橙色調也成網友討論焦點,緊接著,鞋面上的設計不僅有”JUST DO IT”的 Nike 經典口號,隨手塗鴉的藝術簽名也曩括在內。可在曝光的同時,就有網友留言:「Nike trying to be creative. More like trying to imitate Virgil」一 Nike 試圖嘗試創意,但更像是模仿 virgil abloh。甚至還有著 DSM 限定等相關猜測性留言,無論如何,這雙都已經引起話題,且或將在明年發售,你覺得呢?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你的想法。

未命名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