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士通 15.6吋LIFEBOOK 精彩輕盈 無所不’型’

富士通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行動影音娛樂平台LIFEBOOK 15.6吋AH系列。其中外型絢麗的LIFEBOOK AH552 SLIMBOOK,堅固金屬外殼厚度只有2.02cm,媲美Ultrabook的輕盈外形重量也僅有2.2kg,是目前市場上最纖薄的15.6吋全功能筆記型電腦;而娛樂全功能獨顯機款LIFEBOOK AH532,14吋機身巧妙融合15.6吋螢幕,重量也如14吋筆電僅2.4kg。二款同時採用「匠」(Takumi)的獨特設計理念,秉承了工匠對工藝美學的不妥協與堅持,在機身和效能上取得完美平衡,結合尖端的運算效能和精巧的設計風格,讓你精彩體驗輕盈移動之外,也同時享受桌上型電腦卓越效能以及極緻影音娛樂享受。

 

 

《 LIFEBOOK AH552》

【售價】$29,800

◆    搭載Intel® Core™ i5-3210M處理器。

◆    配備4GB RAM、750GB 硬碟。

◆    採用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

◆    15.6吋SuprerFine 高畫質背光Light LED寬螢幕,16比9寬比例、亮度達200 nits。

◆    內建Intel® HD Graphics 顯示卡及雙層DVD Super Multi 燒錄器。

◆    內置藍芽 v4.0+EDR及802.11BGN雙天線無線網路卡。

◆    內置720p高畫質攝影鏡頭,並支援數位麥克風。

◆    配合HDMI高畫質影像輸出端子,可將DVD影像連接至其他大型顯示器等數位裝置。

◆    位於鍵盤上方的DTS Boost專業認證立體聲揚聲器左至右橫跨整幅面版,帶來絕佳的音效體驗

 

《 LIFEBOOK AH532》

【售價】$28,800

◆    搭載Intel® Core™ i5-3210M處理器

◆    配備2GB RAM、750GB 硬碟

◆    採用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

◆    配合15.6吋SuprerFine 高畫質背光 LED寬螢幕,16比9寬顯示比例、亮度200 nits、高達350比1的對比度及60%顏色色域

◆    內置NVIDIA®GeForce GT620M與2GB Dedicated Video Memory

◆    配合Optimus技術可根據用戶使用程式、工具而自動調節顯示卡效能,同時享受更長的電池壽命。

◆    手枕部位及滑鼠標觸控板同樣以珍珠透亮鋼琴鏡面作為裝飾,並以大小不一的方格加以點綴。

 

 

【特殊嶄新技術】

1. LIFEBOOK AH552與AH532設置嶄新FaceSense智能臉部偵測技術,只要用戶在觀看電影途中離座,播放中的影片便會立即暫停,當用戶返回座位準備就緒後,影片便會自動繼續播放,以方便喜歡四處走動的用戶。

2. 採用嶄新的孤島式鍵盤,防滲漏設計可防止水滴進入鍵盤下方損害機件,孤島式設計則大大增加打字輸入的舒適感。

3. 設置獨立的數字鍵盤,方便用家輸入大量數字、運算技術或進行網路遊戲,省去外接鍵盤的需要。

4. 配備富士通獨有USB關機充電功能﹝Anytime USB Charge Plus﹞,通過USB3.0端口連接,無需開機就可以隨時為用家的隨身數位裝置充電。

5. 富士通還提供了BIOS鎖、硬碟鎖及防盜鎖,為資料提供全面保護。

6.綠色技術:在產品設計上加入環保的構思,更全面符合歐盟的環保新制式RoHS (Restriction on Hazardous Substances),於產品用料以及製作過程中,嚴禁使用六種有害物質,還進一步訂立了嚴謹的環保制度,積極為用戶創造更美好的健康及生活環境,切實地盡一份心意與企業責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