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網目前還有貨,OFF-WHITE x Champion「聯名款」現正開販!

繼看過 OFF–White x Champion 聯名訊息後,且率先由紐約 SoHo 區的藝術機構 EM___PTY GALLERY 搶佔曝光,而今回,OFF–White x Champion 發售訊息也隨之到來。

tumblr_static_6onhp7f79xs84cos8gkk88cgw

早前,透過 OFF–White 官方消息指出,OFF–White x Champion 的聯名款現已上架,而這次的合作款式含概了 16 套服飾,有著連帽衫、TEE、運動長/短褲款,且每款都有著標誌性 OFF–White 班馬斜紋及”OFF”、Champion 字樣細節設計,廢話不多說,喜歡的朋友,現在就可至 OFF–White 線上店鋪購買。

Source / OFF–White

 

LINE-720x9

 

快來加入 COOL LINE 好友!掌握一天最精選的潮流消息

https://line.me/R/ti/p/%40syh6255a

151211049927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