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SSIL皮革錶款Heirloom 天然植鞣復古味

復古時尚可說是歷久不衰的流行風格之一,其中以「皮革」為復古風格的重要元素。皮革的特點是會隨著時間變得更加與眾不同,經歷時光凝練而益發柔軟又油亮的使用痕跡更是能夠突顯男人的獨特品味!

 

美國品牌FOSSIL,本季特別在男性腕錶上使用獨家開發的Heirloom 高級皮革,透過萃取植物的單寧酸多次鞣製,再經過耗時的手工打磨處理而成。同時運用在FOSSIL時下受歡迎的Flight、Machine與Nate三個男性腕錶系列。

 

★Flight系列

以飛機駕駛儀表板作錶盤發想,搭配從修邊磨整、車縫、到內側修飾都絕不馬虎的皮革錶帶,細膩刻畫出40年代的懷舊風貌。

【售價】NT$5,000

★Machine系列

以粗獷機械壓紋的酷黑錶圈結合沉穩濃郁的深咖皮革錶帶,強烈的對比超吸睛!

【售價】NT$5,800

★Nate系列

以率性的超大錶耳搭配僅標示重點時標的俐落錶盤設計,百搭外型再以Heirloom皮革錶帶作點綴,展現出非凡的男仕復古風「革」。

【售價】NT$5,800

 

就讓FOSSIL以天然植鞣的Heirloom 皮革帶領你發掘內心的復古渴望,找出男人魅力的摩登復古味!

 

洽詢: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