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強中乾!? 你需要BIOTHERM HOMME碧兒泉

據說10年來,每10秒就有一位男性靠著「男仕活泉強禦保濕系列」脫離外強中乾的隱憂。

BIOTHERM碧兒泉研究發現,現代男性肌膚受到遠比以往更強烈的氣候變換、忙碌高壓生活以及保養能量不足等因素影響,許多即使平日有做基礎保養的男性,每到換季,常感覺自己的臉部肌膚突然變得又乾又粗。別再做「乾哥哥」啦!全新「男仕活泉強禦保濕系列」延續BIOTHERM碧兒泉男仕保濕1、2、3簡單的步驟與效能,讓所有渴望做好保濕、打好保養基礎的男性,同時改善肌膚各種敏感現象。

 ▼男仕活泉強禦保濕潔顏膠。不含皂,無人工香味添加,專為不喜歡保養品香味的男士設計。NT.800 (120ml )

 

 ▼男仕活泉強禦保濕機能水,0酒精添加的調理機能水,能促進肌膚微循環修復皮脂膜,減少刺癢、緊繃感。NT.1000 (200ml)

 

  ▼男仕活泉強禦保濕凝乳,獨特強禦鈣微粒成分在肌膚表成形成保護膜,快速形成肌膚保濕屏障,達到更深層持久的保濕效果。NT.1400 (75ml)

[ info ] BIOTHERM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88-86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